您的位置: 首页 >适老专区>区县动态>详细内容

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俊调研医保工作

来源:鼎城区医疗保障局 2022-07-27 17:45 字体:【

7月26日,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俊到鼎城区医疗保障局调研医保工作,区人民政府优化办主任张世明、区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、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等陪同调研。

44a900cc308848a88e123ca2f1f24838.png

实地调研医保经办服务大厅

杨俊先后来到医保经办大厅以及9月份即将入住的区医保局新办公楼和经办服务大厅,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经办、行风建设、标准化窗口建设等情况,现场体验了医保业务经办流程。

c0d5a2e121f1426389fb38b132f3c886.png

现场体验医保业务经办流程

座谈会上,区医保局党组书记郑军汇报了区医保局的基本情况、工作开展情况及成绩、存在的困难及下段工作计划。其他班子成员及区医保事务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医保基金运行情况、参保缴费、基金监管、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及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和综合能力建设等情况。

bdf61bd42134488f9fc060bf7cefaacb.png

会议现场

杨俊高度肯定了鼎城医保工作,认为区医保局队伍形象好、基金管理好、工作成绩好。杨俊要求,一是抓学习,要站在医改、基金运行上看医保,多学、学通、勤记、活用;二是讲实干,要带头抓、深入抓;三是争先进,要力争医保工作在省市位居先进位;四是重团结,要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,统筹推进医保工作;五是树形象,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形象。杨俊强调,要建立健全医保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联络体系机制,要加大医保工作宣传,要尽快启动2023年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,要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和内部审计,确保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。

(责任编辑:王光华  编辑:张道玲  供稿:辛再强、郑萌)

×

用户登录